台北市長柯文哲以「兩岸一家親、生命共同體」等兩岸論述,獲得全國大多數民眾的認同2018出國刷卡保險,聲望達到「總統級」規格,前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表示,柯文哲經歷雙城論壇後明顯搶得兩岸話語權,國民黨應該看成重要大事,應趕快超越柯P提出更有說服力的兩岸論述。



羅智強認為,柯文哲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有加分作用,柯文哲的兩岸主張,已經比國民黨還更有能見度,這代表國民黨兩岸政策需要重新整理,要比柯更有說服力、更要有引導社會意見的作用。他說,在兩岸低迷的時各家信用卡分期候,必須要提出有創見的做法,而這就是國民黨的功課。費鴻泰:柯2020恐取大位

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則認為,柯文哲支持度拉高,有可能是出自民眾對元首失望,把希望轉向其他政治明星,包括新北市長朱立倫,也在蔡民調下跌時有了提升現象。費直言,蔡、吳、柯的民調可看成2020總統大選的參考,若依照這份民調,柯若參選2020總統大選,當選機率相當高。費鴻泰分析,柯文哲剛就任市長時民調就很高,但一路起起落落;值得注意的是,柯文哲與蔡英文兩人的民調是相對的,柯文哲剛當選時民調高,但是在蔡英文當選及上任後開始下滑,近期又因為蔡英文一例一休、年改、前瞻引發民怨,柯文哲民調又開始往上攀升。蔣萬安:柯緊抓民意方向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示,蔡英文在兩岸關係上束手無策,剛好被柯逮到破口可以發揮,把兩岸的話語權給搶過來;再加上柯文哲也跳出來批前瞻,無論兩岸或前瞻,柯都抓住了民意的方向,民調當然高過蔡英文。但蔣萬安提醒,柯所談的議題已經是中央層級的議題,無論兩岸或是前瞻,但他的身分仍是一個地方首長,切勿忘記市政;接下來,台北市仍有大巨蛋、世大運等棘手議題待柯文哲處理,柯作為台北市長要如何做好稱職的角色,市民都在看。(中國時報)

信用卡刷卡禮活動出國團費刷卡比較信用卡刷卡手續費比較




386183073B3F48B6
arrow
arrow

    sethlesliex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