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全球股市今年來紛紛攀新高,提供投資布局新契機,但投資組合也具有一定考驗,聯邦投信針對目前全球主要經濟體景氣溫和復甦,推出以高股息、低波動為核心「聯邦全球高息策略基金」,強調靈活運作智慧模組,為投資人建構中秋送禮禮盒增加收益績效的選擇。



聯邦投信研究團隊繼2016年11月推出低波動選股策略,加計債券部位的聯邦全視界平衡基金,獲投資人肯定後,這次再推出「聯邦全球高息策略基金」;聯邦投信總經理范玲玉表示,作為長期秉持專業及注重操作績效團隊,為提供投資人更多元的選擇,以高股息、低波動核心策略的股票配置投資組合,為投資人創造更有利的財富。觀察美國、歐洲區景氣仍處擴張期,且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仍處2.3%低檔,市場資金依然充裕,有利風險性資產持續表現;聯邦投信強調,聯邦全球高息策略基金一方面可參與全球經濟成長果實,一方面可享有穩定現金股息,提高長期投資勝率。

三峽 燒烤推薦基金經理人王光毅指出,這檔新基金投資策略以高股息、低波動為主軸,配合計量模型選股,精選出低波動的投資組合,排除主動式操盤基金可能追高殺低的疑慮,以及投資指數型股票基金(ETF)可能過度集中大型權值股風險,在遵守篩選優質高股息企業的選股邏輯,與降低投資組合波動度的選股架構,建立計量智慧選股模組,為投資人掌握長期全球股市大園烤肉食材優異的投資回報。統計2008年初金融海嘯爆發前,至今年3月底,以S&P500高股息低波動股票指數,與S&P500股票指數作比較,顯示9年多來S&P500高股息低波動股票指數表現明顯較佳,累計投資報酬率為105%,優於S&P500指數的72%;年化波動度上,S&P500股票指數相較低了約15%,代表以高股息、低波動為核心的選股策略,不僅嚴控股票下檔風險,更有效守護投資人資產。(工商時報)台中肉乾禮盒

中秋烤肉食材 宜蘭




775486D0AE6A1F97
arrow
arrow

    sethlesliex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